啵哩甜奶

【多cp】love signal(真人秀/甜/二)

《love signal》挑选8位身份背景各不相同的素人单身Alpha和Omega,入住同一个别墅,每晚十二点可以选择一位心动对象发送匿名短信。场外演播室中邀请了明星嘉宾和心理学家,通过观察几位素人日常相处的生活细节和情感走向,从而进行推理分析和心动连线。

目前涉及cp 34 59 26 洋灵 微24 29 54

素人恋爱组合

Alpha:林彦俊、陈立农、范丞丞

Omega:尤长靖、黄明昊、朱正廷

 

观察嘉宾

Alpha:当红男模木子洋、新生代演员王子异

Omega:心理与行为分析学家周锐新晋,人气偶像灵超、

主持人:陆定昊(Omega)

 

注:【】内为节目组字幕,加粗部分为演播室内容


陆定昊:欢迎大家回来,这里是由Boli甜牛奶,给你甜蜜小爱情独家冠名播出的love signal的演播室现场。我们刚看到所有的住客都已经第一次会面了,接下来他们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请看vcr

 

【公寓六人组的第一次集体会面】

尤长靖坐在双人沙发边缘上,身上挂了个朱正廷,后者自然熟地挽住他的胳膊,开始絮叨一些好玩的事。由于沙发不够大,陈立农直接靠在沙发边沿,长腿有点无处安放的局促感。时不时朱正廷说嗨了还会脑袋敲上他的背脊。

朱正廷揉着脑袋和他说:“啊,对不起,你…不好意思你叫什么来着?”

“陈立农。”尤长靖在旁边小声提醒道。

“对对对!陈立农。”

陈立农索性站起来:“没事,倒是你当心点。长靖还要喝水吗?我再去倒一点吧。”

“啊谢谢,果汁太麻烦了,水就好了。”

陈立农把眼神转回朱正廷身上。

“啊,我也是,水就可以了。”

黄明昊坐在他旁边的长沙发上,玩着游戏,余光瞄着这一切。笑着踢了踢陈立农的腿:“那我要果汁可以吗?”

“就你多事。”

“农农哥哥天下第一好。”

“少喝点甜的黄明昊。”

“喝点果汁有啥,”范丞丞霸占着黄明昊旁边的位置,突然插嘴,“你喜欢喝果汁的话以后我天天给你榨呗。各种果汁我都行。”

黄明昊嘟了嘟嘴,没接话,倒是再旁边的林彦俊开口了:“立农我和你一起去吧。再去准备点小饼干,我看长靖还蛮喜欢吃的。”

突然被cue到的尤长靖脸微微一红,无意间吐舌头舔了舔嘴唇,小声说:“其实也没有很喜欢啦。”

 

【演播室内】

陆定昊:这一段还蛮有趣的,好像每个人的取向都逐渐明朗起来了,我们周锐老师怎么看。

周锐:座位是很容易暴露性格和喜好的一个选择。比较明显的是范丞丞,黄明昊坐下以后他就毫不犹豫地坐在他旁边,一点扭捏也没有。然后就是朱正廷,明显现阶段和尤长靖关系比较好,所以就黏在尤长靖旁边。尤长靖的性格也不是很张扬的类型,所以就选择了最边缘也是最安全的位置。

灵超拼命举手:那陈立农呢?他位置介于两个O中间,他偏向谁?

木子洋给他递了瓶甜牛奶:弟弟,很多时候,Alpha的选择没那么明确的,摇摆才是常态。

灵超:可是他主动给尤尤倒水喝,不代表他其实是更喜欢尤尤的吗?

周锐:可他最后三个人的水都帮忙带了,你怎么知道哪个是他主要的目标?子异怎么又自闭了?你现在可以说说话。

王子异犹豫了半天:我还是希望以后倒水就代表着倒水就好了,就…不就是喝个水吗。

周锐努力地调整了表情,才不至于让自己的脸过于扭曲:谢谢子异,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子异昂头挺胸:恩恩,就是果汁确实糖分太高不是很健康,我一般健身都喝芹菜汁。

陆定昊:注意一下这不是老年养生节目好吗!大家有没有注意看林彦俊,哇这男的真的太心机了吧,cue我们尤尤吃饼干,专盯着他哎。

木子洋看热闹不嫌事大:我倒是很期待他和陈立农的厨房独处,我总觉得林彦俊是个憋不住话的男人。

灵超:哇!下战书吗!

王子异紧张起来:节目组禁打架吧。

陆定昊面无表情:不禁,打死为止。

王子异突然抱紧自己,眨眼睛:真的吗?

周锐:子异啊,你下次做我的分析模型吧,天真社会论,你的心理活动真的旁人难以企及。

陆定昊:一个傻字还不能概括吗?

木子洋抱着胸笑出声:弟弟啊,我看哥哥们都脑子打结了,你来cue下一part吧。

灵超笑眯眯地比了个打枪手势:让我们回到男人的战场,继续感受火药味满满的love公寓吧~

 

陈立农和林彦俊两个人在厨房里摸索了一通,好不容易凑齐了几个人点的水和零食。

林彦俊在陈立农踏出厨房的时候随口说:“你看起来还蛮小的哦。”

“第一天不是不能告诉年龄的吗?”陈立农捧着六杯水,艰难地扭过头,“这么快开始试探了嘛。”

“哈哈哈,没有。”林彦俊端起饼干,“我看那个玩游戏的那个男孩子和你蛮熟的,是叫黄明昊把。你们看上去年龄蛮搭的。那个范丞丞有点喜欢他的意思,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的机会更大。”

“我倒是觉得长靖蛮不错的。”陈立农一语中的,林彦俊手一抖,饼干撒了一半在地上。

“哪里不错啦!身材比不过朱正廷的,可爱比不过黄明昊的,我觉得…看起来年龄也蛮大的。”

【小尤的乖巧吃饼干图】【人家明明才十六好吧!】

“我觉得挺好。”陈立农笑了笑,脚步往外迈,“走吧,大家都等着我们呢。”

林彦俊正了正身形,深呼吸一口,终于跟了上去。

等两个人端回吃的喝的过程中,几个人已经热络地聊了起来。尤长靖笑眯眯地帮忙把水分给所有人:“农农,彦俊,我们刚刚讨论了一下,说要先决定做饭的小组和洗碗的小组,我们这只有丞丞是不会做饭的。你们两个呢。”
“我不太行。”林彦俊为难地举起手,“但我可以洗碗。”

“那我和彦俊包了以后所有的碗。”范丞丞自信地拍着胸脯。

“范丞丞,”黄明昊突然扭头看他,“你知道怎么洗碗吗?”

“放进洗碗机啊。”

“刚刚我逛了一圈了,好像…我们这是没有洗碗机的。”尤长靖补充道。

范丞丞愕然地张大嘴【当场石化.jpg】

林彦俊拍了下他肩膀:“相依为命吧兄弟。”

“你们两不可以谈恋爱哦。”尤长靖笑眯眯地开玩笑。

林彦俊突然像是被这个笑容正中胸口,结巴道:“怎…怎么会!”

“那我要和尤尤一组做饭!”朱正廷赶紧举手,“我可以和尤尤谈恋爱。”

尤长靖无奈的看了他一眼,刚想开口,被陈立农截断话头:“那就不好玩了。”、

朱正廷睁大眼睛看他。

“游戏本来不就是要谈恋爱嘛,”陈立农耸耸肩,提出新的建议“那就打乱搭配也挺有意思的。不会做饭的也可以会做饭的搭配,然后这一组继续负责这一餐的洗碗工作。对了,长靖要和我一组吗?”

“我?可以是可以…”

“那我和谁?”朱正廷瘪嘴不满地看着陈立农。

陈立农还没说话,就听见范丞丞响亮的一声:“带我吧昊昊!不然我真的会炸了厨房的!”

黄明昊扫了他一眼,快速说:“彦俊,一组ok吗?”

林彦俊脸已经冷的像冰块了,木然地开口:“哦。”

剩下的朱正廷和范丞丞委屈地面面相觑,都有种被抛弃了的感觉。


【演播室内】 

王子异:不要说!我知道!陈立农喜欢尤长靖,甚至为了他不惜和林彦俊宣战了。

灵超:哇,这对cp我可以站,我觉得我们尤尤和农农还挺配的,就很清新。

陆定昊拼命点头:恩恩,我也可以!陈立农本人我也可以。

木子洋伸手捂住了灵超耳朵:小朋友别听这些。

周锐:你们怎么都看好陈立农,审美怎么回事?林彦俊不帅吗?

灵超:占有欲太强了的感觉。

陆定昊:他还说尤尤身材不好,不可爱,年纪大,他有什么资格配我们尤尤。

木子洋这回笑了:两位尤长靖后援会会长冷静一点。

陆定昊:我是陈立农的,只pick帅哥。反正看不上林彦俊。哼!

周锐:提示,闺蜜只会对成功几率最大的男生产生排斥感和厌恶感哦。我先投林彦俊一票吧。

王子异:你们没有人夸夸我精美绝伦的分析吗?

陆定昊:亲亲,你的分析是个人都看得出哦~提醒你分析点别的呢。

王子异:那…范丞丞好可怜哦,黄明昊为什么这么冷漠啊?

陆定昊和周锐快速对看一眼,然后了然地笑起来。

陆定昊:试探。

周锐:傲娇。

陆定昊:口是心非。

周锐:欲擒故纵。

木子洋看着王子异不解的眼神,终于决定好心地把话翻译成人话:就是说黄明昊不是对范丞丞一点好感都没有的,只是性格使然还没有太大的表示,接下来还是要靠范丞丞主动的。弟弟可别学这个。

灵超委屈:你又威胁我。

木子洋:未雨绸缪罢了。

王子异:那朱正廷呢?他现在是什么状态?

陆定昊:大概是和你一样的状态。

王子异:啊?

周锐笑着补充:就是头脑一片空白,除了知道尤尤以外一概不知的茫然状态。不过瞎蒙一个我还挺看好他和陈立农的。

王子异:怎么又是陈立农?

周锐翻了个白眼:废话,你现在能把范丞丞和林彦俊眼睛从黄明昊和尤长靖身上撕下来我叫你爸爸。

王子异:锐哥好客气。

周锐:你不必客气。

 

经过抽签,中午轮到黄明昊和林彦俊做饭。鉴于林彦俊之前没什么做饭经历,所以基本上是黄明昊掌勺,林彦俊负责打打下手。

“我看了下冰箱,菜还蛮多的。蛋炒饭ok吗?我还可以顺便做个可乐鸡翅。”

“行,你定吧。”

林彦俊爽快地应下,然后打开水龙头开始洗葱,左刷刷右刷刷,上刷刷下刷刷,乐得自在的哼起了小曲。

黄明昊在旁边打好了鸡蛋,解冻了鸡翅,备好了各种调料。然后看见林彦俊还是跟几棵葱抵死奋斗着,他终于忍不住开口说:“彦俊啊,洗菜差不多得了。”

林彦俊甩了甩手上的葱,又一把按进水里:“怎么可以,还没洗干净呢。我洗澡都得一两个小时。”

黄明昊一边心里吐槽着你洗一两个的小时我们剩下的人就饿死了,一边盯着快要仿佛快要溺死的娇弱小葱,突然说:“哎,长靖啊,你怎么来了?彦俊还没洗完葱呢。”

吧唧,可怜小葱彻底溺水,在一整盆的自来水中浮浮沉沉。

林彦俊说:“没有,我洗好了!”

扭头就看见黄明昊捂着肚子笑得蹲在地板上,林彦俊脸都黑了:“臭小孩,居然骗我哦!”

“拯救小葱计划,成功!”黄明昊站起来,从水里捞起湿漉漉的葱,熟练地放在砧板上开始切,很快就切满了一碗的葱花。

林彦俊好奇道:“ 你和陈立农看起来都好小,居然会做菜?”

“你如果想打听农农的消息的话,一条二十哦。”

“没有没有,我是对你感兴趣。”

“那你听见尤长靖手抖成那样?”

林彦俊嘴硬道:“我都感兴趣。”

黄明昊了然地拍了拍他肩膀:“我知道你对陈立农很有竞争感是不是?不过也是,农农一直都蛮受欢迎的。”

“我也一直蛮受欢迎的呀。”

“凭土味情话吗?”黄明昊笑着把鸡蛋滑入锅中,“你们去拿吃的的时候,正廷可把你的事迹绘声绘色地和我们描述了,有你的啊,通往你的心的路,你怎么不说和我回家的路?”

“哎哟,这个听起来挺好的。”林彦俊像个好学的学生,看上去就要掏出一个小本本记下来,立马试验道,“我想向你问个路。”

“嗯哼,什么路?”黄明昊配合道。

“能和你一起回家的路。”

林彦俊正深情款款地念出这句台词,结果抬起头就和正要进厨房一脸错愕的尤长靖对上了眼。

“啊!抱歉,打扰你们了。我只是想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尤长靖一边鞠躬,一边匆忙后退。

“不是不是不是!”林彦俊在他背后奋力地挥手,“是和你一起回家的路,不是他,是…哎,尤长靖!!”

尤长靖听没听到他的声音林彦俊是不知道,但五分钟后镜头里传来洪亮的范丞丞的声音。

——“林彦俊!!我杀了你!!”

 

【演播室内】

陆定昊目瞪口呆地鼓起掌: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是范丞丞和林彦俊先厮杀了吗?

周锐:这是个美妙的误会,吃醋可以促进AO关系的发展。

王子异担忧地问:真的不禁暴力吗?打死为止。

陆定昊:bro你放心,如果这个演播间真的有这个规定,那你一定早就被打了。弟弟,还是你说点有用的吧。

灵超:黄明昊知道林彦俊喜欢尤长靖,黄明昊和林彦俊处的也不错,尤长靖很尴尬,范丞丞很……血腥暴力。

木子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弟弟总结的太到位了,就是依哥哥看,尤长靖态度有点明朗了。

灵超:是什么?

周锐:你不觉得他退出厨房时候的慌乱不只是尴尬吗,还有点微妙的…吃醋。

陆定昊:只是被男人的无耻嘴脸震惊了吧!

周锐:主持人怎么夹杂私人感情,不相信心理学呢!子异!帮我开口气死他!

王子异一脸茫然:我就是还…蛮喜欢这个土味情话的。

灵超:那子异哥要不现场来一段把,就对着我洋哥!

王子异乖巧转身:嘿bro…

周锐:萎【哔——】了

王子异重新开口:嘿…嘿…我想找你问个路。

木子洋似笑非笑地看过去:什么路?

王子异直视着木子洋的眼睛:通往…哎…通往哪的路来着??

除了木子洋,整个演播室陷入爆笑,灵超大声对木子洋说:看起来不是谁都能走我洋哥的回家路的。

木子洋漫不经心地说:恩,但我弟弟可以。

灵超的笑突然定在脸上,木子洋当做什么事也没有回过头去。陆定昊和周锐停止了笑声。

只有王子异坚持问:那到底是什么路来着?

 

午饭时间还算和谐,除了范丞丞始终阴沉着脸和林彦俊坐在对角之外。

大家都还不是很熟,没什么餐桌话题可以展开。

只有朱正廷突然冒出一句:“大家现在还不能暴露年龄职业吗?那我们猜猜看吧。”

“那你先来吧。”陈立农说。

“那我猜你好了,手长脚长的,是个运动员吗?”朱正廷指着陈立农,“年龄我猜不是很大,22?”

黄明昊突然笑了一下:“正廷眼睛还是蛮利的嘛。”

陈立农瞪了黄明昊一眼,黄明昊乖乖闭嘴。

“那我猜你的好了,小脑不是很发达,肯定不是运动员。”陈立农笑着调侃他,“但也不一定,力气蛮大的,可以当举重运动员。”

朱正廷嘴巴被蛋炒饭撑得鼓鼓囊囊的,瞪着眼看他:“绝对让你后悔哦!赌一下,你输了就请我喝一周奶茶!”

陈立农无所谓道:“没问题,那你猜错的话就帮我买我的那杯奶茶咯。”

尤长靖笑道:“那还不是扯平?”

“反正是游戏,你下一个吧,长靖。”

“我猜…”尤长靖顿了一下,林彦俊紧张的表情被镜头抓个正着,“我猜彦俊是从事金融行业的。”

林彦俊觉得尤长靖叫出自己名字的时候自己的心已经飘飘然飞出天际了,回过神已经开始不由自主地点头。

“不会吧?猜对啦?”

回过神来的林彦俊连忙摆手:“没有没有没有,那轮到我猜你了。”他思索了一下,像是咬了咬牙,终于说,“宠物医生吗?”

“为什么?”

“因为你长得也很像小动物啊。”

林彦俊刚说完,尤长靖就像印证他的话一样,把眼睛瞪得像只小仓鼠。

黄明昊快速道:“因为尤尤可爱,所以才是彦俊心里的小动物~”

林彦俊赞许地看了他一眼,被范丞丞用眼神现场逮捕。

后者撇着嘴,没好气地说:“我猜你是游戏主播。要么就是网瘾少年。”

黄明昊直视着范丞丞,脑瓜子一转:“那我猜你是德云社的,不然怎么嘴皮子那么灵光整天叭叭叭的呢?”

范丞丞恨恨地往嘴里塞了口蛋炒饭,含糊不清地说:“我最多是捧哏的,迟早被你这个逗哏的气死!”

黄明眨眨眼,没接话。

 

【演播室内】

陆定昊:已经开始猜测职业了哦,友情提示,这一段是我们公布心动信息前的最后一段视频,所以说我们这一次要猜出到底他们各自会把短信发给谁,首先,范丞丞拉给黄明昊没什么问题吧?

众人纷纷点头,周锐:林彦俊发给尤长靖也没什么悬念。陈立农倒是难猜的。

灵超:尤尤尤尤!我为尤尤摇旗呐喊。

王子异:黄明昊吧,还是认识的人熟一点。

木子洋:那按套路应该投给朱正廷一票。

周锐扭头看他:是真的投,还是节目效果?

木子洋:我觉得陈立农对朱正廷的态度蛮有趣的,感觉而已。最后一票交给你投。

灵超:尤尤最可爱啊!

周锐快速打断:我投黄明昊。还是熟人效应的道理,虽然和子异站一边我心里很没底,但是不妨试一试bro的直觉。

陆定昊连上了黄明昊对陈立农的箭头:那黄明昊,朱正廷,尤长靖呢?

周锐:我赌黄明昊给范丞丞吧,最后一段那个德云社的玩笑,虽然是调侃,但说明关系有变好。

木子洋:陈立农。直觉。

王子异:范丞丞吧,他看起来有点可怜。

灵超左右看了一眼:我跟我洋哥!

陆定昊翻了个白眼,直接把箭头拉给了范丞丞。

周锐:你不是喜欢陈立农?

陆定昊:倒戈了,帅哥都是我的爱,接下来,朱正廷。

木子洋笑道:如果能OO互选,他肯定第一个投给尤长靖,他玩的最迷糊了一点思路都不给。

灵超:可是他和陈立农有奶茶约定哎?

周锐:那更像是赌气,不像是暧昧。

王子异:那就点麻油吧,点点点,哇!范丞丞!

于是朱正廷被草率地连给了范丞丞。

最后焦点聚焦在了尤长靖身上。

灵超&陆定昊:陈立农。

木子洋&王子异:林彦俊。

周锐笑道:这可真是AO分明,A们希望A能赢,O希望自己的闺蜜不被骗。那我盲猜一个好了,林彦俊。

陆定昊气鼓鼓:为什么?

周锐:因为退出厨房的小动作。科学第一!

陆定昊:好,演播室的猜测到此结束。谜底将在下周揭晓,到底我们有没有猜对love公寓嘉宾们的心思呢?欢迎下周同一时间锁定由Boli甜牛奶冠名播出的love signal~拜拜啦

 

【所有匿名短信的发送者和收件者将在下周揭开谜底,现在公布六条匿名短信的内容,观众朋友们也可以留言猜测哦~】

Alpha组

1、第一次见你就陷入爱河,你要对我负责。

2、猜猜我是谁?

3、笨蛋。

Omega组

1、谢谢你今天的帮忙哦~晚安

2、你还后悔来节目吗?

3、不知道说什么,祝心情愉快,晚安好梦吧!

----------------------------

欢迎大家踊跃猜测!下周见咯~~


评论(198)

热度(17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